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昆明出行出行壹加壹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3: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民族大学

宣讲地点:广智院A-305

点击人次:5464

单位简介

出行壹加壹集团自2015年由创始人携核心团队全体精英,在中国内地展开全面市场调研及全程自助式共享汽车战略试运营,历经长达一年半的市场摸索,在云南昆明经过半年的市场试运营。       2017年6月云南出行壹加壹集团简称‘’出行1+1‘’将总部设立于美丽的云南----四季如春的昆明,注册资金1000万,占地面积16000平米,并建设‘’云南省新能源汽车展销中心‘’,总投资5亿元,现有运营‘’共享汽车‘’数量2000辆,并以每月200辆的速度快速增加。       旗下公司:昆明出行壹加壹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出行壹加壹商贸有限公司,昆明出行壹加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出行壹加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昆明众合汽车租凭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出行壹加壹集团自2015年由创始人携核心团队全体精英,在中国内地展开全面市场调研及全程自助式共享汽车战略试运营,历经长达一年半的市场摸索,在云南昆明经过半年的市场试运营。

       2017年6月云南出行壹加壹集团简称‘’出行1+1‘’将总部设立于美丽的云南----四季如春的昆明,注册资金1000万,占地面积16000平米,并建设‘’云南省新能源汽车展销中心‘’,总投资5亿元,现有运营‘’共享汽车‘’数量2000辆,并以每月200辆的速度快速增加。

       旗下公司:昆明出行壹加壹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出行壹加壹商贸有限公司,昆明出行壹加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出行壹加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昆明众合汽车租凭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

招商部招商经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15K/月

80人

中专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云南省内的区域加盟招商代理,代理团队完成部门招商指标;

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岗位要求:

有责任心,胆大心细。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592364860@qq.com

电话微信同步:18725173865.

其他描述:

国家新能源计划,政府鼎力支持项目,市场前景无限,发展空间大,平台广,晋升机会多,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带薪年假。

岗位详情

昆明出行出行壹加壹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莲花池畔项目部5-16号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