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3: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民族大学

宣讲地点:广智院A-109

点击人次:2305

单位简介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有色金属矿山、黑色金属矿山和化工矿山工程建设、采矿运营管理、矿山设计与技术研发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性管理服务企业,是行业内专注度最高的矿山开发服务企业之一。2015年6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979)。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为集矿山运营、科技研发、装备制造、资源开发、矿山产品与贸易五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专业化矿山服务型企业,拥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工程资格,全资子公司金诚信矿山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拥有冶金矿山工程专业甲级工程的设计资质。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境内外设有30家子公司、4家分公司及1家省级研发中心。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技术、管理人才队伍,现有中外籍员工约6000余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150余人,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100余人。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创造了中国矿山服务全产业链“走出去”的“金诚信模式”,带领中国采矿技术、设备成功进入了欧洲、非洲、东南亚、中亚等海外市场。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各类先进设备3000余台套。除世界上处于技术领先地位的大孔台车、天井钻机等专业设备外,还有数量众多的掘进台车、中深孔台车、铲运机、提升机、大型卡车、服务车、锚杆锚索台车、喷浆台车等先进装备。公司与挪曼尔特合资在中国内地生产的地下矿山多功能服务车,处世界领先水平。 历年来,金诚信股份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矿山采掘行业最佳自主创新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建筑业优秀企业”等100多项荣誉称号。“金诚信”商标被认定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招聘简章

单位名称: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的公司,股票简称:金诚信,股票代码:603979

公司业务由四大板块构成,矿山运营、科技研发、装备制造、资源开发。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85亿元,是一家集有色金属矿山、黑色金属矿山和化工矿山工程建设、采矿运营管理、矿山设计与技术研发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性管理服务企业,是行业内专注度最高的矿山开发服务企业之一。
   金诚信股份在境内外设有11家子公司、4家分公司及1家省级研发中心。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技术、管理人才队伍,现有中外籍员工共3400余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130余人,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80余人。

科技研发板块是金诚信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矿山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者而矢志不渝地坚持大步前行的科技创新之路,聘请古德生、闻邦椿、洪伯潜、汪旭光、孙传尧、蔡美锋等六位国家两院院士及国家级设计大师刘放来等行业知名专家成立了金诚信科学技术专家委员会,为金诚信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持和技术保障,促进了金诚信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

 

资源开发板块是公司未来重点发展的新兴业务。公司将通过资源风险勘探和资源资产并购的方式,获得资源项目,并投资开发建设,形成资源开发从地质勘探、项目建设、矿山运营、产品销售的全产业链。目前公司已实施两个地质风险勘探项目,计划在510年积极开展风险勘探矿,投资开发建设自有矿山3-5座。

 

装备制造板块目前主要制造井下铰接式矿用多功能服务车。该服务车可通过快速换装机构,实现一机多用。随着市场对矿用辅助车辆的认可,公司业务将逐步扩展到装药台车、喷浆台车、撬毛台车、运矿卡车等其他产品系列。  

 

行业高薪酬:6-24万(具体以官方宣讲为准)

高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与探亲假、员工宿舍(住房补贴)、年功工资

简历投递:hrnf@jchxmc.com

(专业+学历+学校+姓名+电话)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新加坡产业园

工作地点:国内外

公司网址:www.jchxmc.com

隙缝联络人联络窗体底端

联络人:田先生 15285504276

 

 

招聘职位:                                            (若职位较多可在表格中自行添加行数)

专业

学历

数量

专业

学历

数量

金属矿开采

博士、硕士、本科

39

财务

硕士、本科

15

矿井建设(预算)

硕士、本科

21

人力资源

本科

11

地质

本科、专科

9

英语

本科

2

测量

本科、专科

28

行政

本科、专科

7

机械(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

硕士、本科、专科

83

物流

本科、专科

19

电气(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

硕士、本科、专科

39

建筑类(建筑、结构、总图、暖通、给排水、自控、技术经济)

硕士

7

安全

硕士、本科、专科

27

共计307人

 

以下为部分厂房、宿舍厂景

IMG_20161024_094822

 

IMG_20170426_105151

 

IMG_20170508_154319

mmexport1494121817714

IMG_20170701_111210

IMG_20170701_170135

IMG_20170701_170045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采矿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育仁南路3号楼金诚信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