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3: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民族大学

宣讲地点:广智院B-108

点击人次:1940

单位简介

虹创建于1958年的长虹,历经60余年的发展,从期初立业、彩电兴业,到如今的信息电子相关多元拓展,已成为集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正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信息家电内容与服务提供商挺进。

招聘简章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长虹创建于1958 年,前身国营长虹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的 156 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当时国内机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拓展,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正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信息家电内容与服务提供商挺进。

2018年长虹品牌价值达1459.65亿元人民币,继续稳居中国电子百强品牌第六位,居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8位,四川百强企业第一位。长虹旗下拥有四家上市公司:四川长虹(600839.SH)、长虹美菱(000521.SZ)、长虹华意(000404.SZ)、长虹佳华(08016.HK),同时,新增长虹民生、长虹能源、中科美菱等新三板挂牌公司。

多年来,长虹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技术创新,夯实内部管理,打造智能研发、智能制造、智能交易、智能运营四大平台,构建消费类电子技术创新体系,立足互联网面向物联网,大力实施智能化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逐步将长虹建设成为全球值得尊重的企业。

岗位介绍

一、市场营销(10名)

全国各地销售分公司/本科学历及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其他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电视类产品的销售、市场推广;

2、负责渠道的建设、开拓及渠道管理工作;

3、负责客户的管理及客户关系的维护;

4、负责销售队伍的培养与建设等工作。

岗位要求:

12019年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CET-4

2、热爱市场营销工作,有明确的职业定位及职业发展规划;

3、沟通、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强,极具挑战和创新精神;

4、认同长虹公司企业文化,身体健康,符合公司的入职体检标准。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安家费、岗前培训、员工旅游等

 

联系方式:

人:赵向阳

联系电话:0816-2417926

联系邮箱:996407487@qq.com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长虹商贸中心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