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舒格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3: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民族大学

宣讲地点:广智院B-216

点击人次:7361

单位简介

舒格教育成立全名是云南舒格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企业信用代码91530111MA6K8A1K73,注册资本200 万),公司位于云南省省会昆明,主要经营范围:教育培训、企业管理培训、翻译服务、教学方案策划、出国留学中介服务以及开展学术交流及研讨活动。 2016 年11月22日,舒格教育正式注册成立,2017 年1 月舒格教育开办了首期青年之声大学生英语口语全封闭强化集训营,带领学生开启英语学习之旅。2017 年3 月,舒格教育决定建立起自己的教学系统,引进更时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参考了欧洲语言共同框架(CEFR),以剑桥国际英语教程为蓝本,同时邀请欧洲留学博士熊丽萨老师设计舒格课程框架,从语音、词汇、交流、思维模式等方面入手,课程设计循序渐进,环环相扣,更精准帮助学员提升英语实力。 2018 年6 月舒格教育在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建立语言学习培训中心,让学生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化视野。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舒格教育成立于2016 年11 月22 日,全名是云南舒格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企业信用代码91530111MA6K8A1K73,注册资本200 万),公司位于云南省省会昆明,主要经营范围:教育培训、企业管理培训、翻译服务、教学方案策划、出国留学中介服务以及开展学术交流及研讨活动。

2015 年伊始,舒格教育雏形团队在以公益的形式在昆明市各大高校举办“中国梦万人英语晨读计划”公益演讲,一直坚持到2016 年舒格教育正式注册成立,期间帮助数万名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2017 1 月舒格教育开办了首期青年之声大学生英语口语全封闭强化集训营,带领学生开启英语学习之旅,在解决英语听说障碍的同时,帮助学生利用英语提升自信心,收到了一定的成效,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2017 3 月,舒格教育决定建立自己的教学系统,引进更时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参考了欧洲语言共同框架(CEFR),以剑桥国际英语教程为蓝本,同时邀请欧洲留学博士熊丽萨老师设计舒格课程框架,从语音、词汇、交流、思维模式等方面入手,课程设计循序渐进,环环相扣,更精准帮助学员提升英语实力,2017 3 月到2018 3 月,整个课程框架和教学都属于探索改进阶段,从零到壹的过程。舒格学员分布在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云南14 所高校,毕业学员在英语发音、口语表达、自信和流利度上都有较明显提升,有的学员成为学校演讲比赛冠军、有的获取国际交换生机会出国学习深造2018 年6 月舒格教育在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建立语言学习培训中心,让学生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化视野,提升社会职场竞争力。


岗位介绍


全职英语教师(5名)

3k~9k/昆明/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学员层次进行备课及教学,升班管理

2.负责学员档案管理,进行线上线下浸泡辅导

3.负责根据班级学员日常管理以及班级活动组织

4.负责根据班级学员层次进行教学教研磨课批课

5.参与教学课程的完善和开发

岗位要求:

1. 英语发音纯正,表达流利,美式口语优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年及以上英语教学口语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学习能力强,有团队合作意识;

4.热爱教育行业,心态良好,认同公司文化价值观


二、行政(2名)

3k~7k/昆明/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  负责办公室日常办公制度维护、管理。

2.  负责办公室各部门办公后勤保障工作。

3.  负责对全体办公人员(各部门)进行日常考勤。

4.  按照公司行政管理制度处理其他相关事务。

5.  处理公司对外接待工作。

6.  协助部门总监处理行政外部事务。

7.    组织公司内部各项定期和不定期集体活动

岗位要求:

1.  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热爱教育,做事细心

3. 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三、市场专员(6名)

3k-9k/昆明/专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竞争对手市场动态的跟踪和分析,提出分析报告。

2. 收集媒体信息,为学校的品牌推广提供参考。

3. 协调重点项目执行,协助主管进行相关外联工作。

4. 收集市场信息,积累市场宣传材料并制作整理相关剪报。

5. 参与策划有关学校品牌推广和商务拓展活动。

6. 部门业务资料整理,内外部沟通协调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销售潜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3. 认可公司文化,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四.出纳(2名)

3k~8k/昆明/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 需认真审查各种报销火支出的原始凭证,对违反国家规定或有误差的,要拒绝办理报销手续;

  2. 要根据原始凭证记好现金和银行账,数字准确,日清月结;

  3. 严格遵守现金管理制度,库存现金不得超过定额,不坐支,不挪用,保持现金实存与现金账面一致;

  4. 负责到银行办理经费领取手续,支付和结算工作;

  5. 负责支票签发管理,不得签发空头支票,按规定设立支票领用登记薄;

  6. 负责好工资、奖金,医药费的造册发放工作;

  7. 及时与银行对账,做好银行对账调节表;

  8. 根据规定和协议,做好应收款工作,定期向主管领导汇报收款情况;

  9. 严格遵守、执行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财会制度,做好出纳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

  2. 有严格的职业操守。


云南舒格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沐春园小区s42-1-7号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