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3: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民族大学

宣讲地点:广智院B-308

点击人次:4851

单位简介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中药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A股上市公司,被评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中药现代化示范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建有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企业大平台等科研机构,获得新药证书47件,拥有国内外发明专利307件,桂枝茯苓胶囊(KANION CAPSULE)已顺利结束美国FDAⅡ期临床试验,是我国中药国际化的示范品种。

公司13个剂型全部通过了新版GMP认证,现代中药数字化提取精制工厂被工信部认定为全国首批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同时,公司全力推行专业化、学术化营销,建立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3000余人的营销队伍,“康缘”牌精品国药覆盖全国二级以上医院近六千家、基层医疗近三万家、药店近十万家。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上市企业,是国家中药现代化示范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A股上市公司、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29位,全国中药企业5强,企业连续三年位列“中药研发实力排行榜”首位。

公司建有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企业大平台等科研机构,拥有一支博硕士超过70%的300多人科研队伍,产品线包括妇科、骨科、抗感染、心脑血管、儿科五大系列,先后获得国家级中药新药47个,授权发明专利427件;承担科技项目50余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等国家级奖项10余项;桂枝茯苓胶囊已完成美国Ⅱ期临床试验,力争真正以药品形式进入欧美主流医药市场。

公司推行专业化、学术化营销,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4000余人的营销队伍,产品覆盖28个省大部分的地市和县乡市场,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7大营销板块、90个销售公司、300个中心办事处的业务布局,与全国2000余家医药商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产品覆盖近5000余家二三级医疗单位。2018年康缘医药工业板块产值突破100亿规模,2023年,预计营业收入突破150亿元。

二、校园招聘需求

部门

招聘岗位

学历及人数

专业

工作地点

本科

大专

营销省公司

医学信息沟通专员

100

100

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全国

营销省公司

省区会计

10

/

财会类相关专业

全国

商务系统

商务代表

10

/

财会、管理类相关专业

全国

分销事业部

分销代表

15

10

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全国

市场部

推广专员

10

/

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全国

三、薪资福利

1、学历工资: 3000-6000元/月,另加各类奖金、高额提成;

2、健全的福利: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年度健康体检、住房补贴、人才公寓、员工关爱基金、电脑补贴、出国旅游、职业发展双通道等;

3、完善的培训:入职培训(企业参观、认知、角色转化、产品知识、营销技巧、制造工艺流程等)、在职提升培训(专业知识、老带新实践)、后备干部培训等。

联 系 人:田经理

联系电话:0518-85526107

15061309583(微信同号)

投递邮箱:hr@kanion.com

(邮件标题为:应聘意向区域+岗位+姓名)

公司网址:www.kanion.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宁工业园康缘路58号。


招聘职位

康缘医药代表

招聘专业:药学类,中药学类

3K-8K/月

10人

大专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制定个人工作计划,完成责任辖区内销售指标;

2.辖区目标医院客户开拓及沟通,建立完善客户档案,与客户保持良好关系;

3.准确传递公司专业学术信息,建立客户与公司的信任关系;

4.及时搜集和反馈市场动态信息,完成相关销售报表并上报等。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临床、医药、生物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医药销售、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

3.思路清晰、头脑灵活、沟通技巧、表达能力、谈判和组织能力;

4.积极主动,热情进取,勤奋敬业,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hr@kanion.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宁工业园康缘路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