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3: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民族大学

宣讲地点:广智院A-109

点击人次:5110

单位简介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中药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A股上市公司,被评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中药现代化示范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建有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企业大平台等科研机构,获得新药证书47件,拥有国内外发明专利307件,桂枝茯苓胶囊(KANION CAPSULE)已顺利结束美国FDAⅡ期临床试验,是我国中药国际化的示范品种。

公司13个剂型全部通过了新版GMP认证,现代中药数字化提取精制工厂被工信部认定为全国首批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同时,公司全力推行专业化、学术化营销,建立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3000余人的营销队伍,“康缘”牌精品国药覆盖全国二级以上医院近六千家、基层医疗近三万家、药店近十万家。


招聘简章

2019年江苏康缘药业销售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上市企业,是国家中药现代化示范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A股上市公司、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29位,全国中药企业5强,中国医药企业创新力20强。

公司建有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企业大平台等科研机构,拥有一支博硕士超过70%300多人科研队伍,产品线包括妇科、骨科、抗感染、心脑血管、儿科五大系列,累计获得中药新药证书48件,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637件,已获专利授权390件,是中药行业获得新药证书以及发明专利最多的企业。

目前,公司共有21个(新增6个)独家品种进入国家新版医保目录、6个(新增2个)独家品种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获中国专利金奖1件,承担973、863、国际合作、重大新药创制、科技成果转化等科技项目70余项。未来,公司将在保持中药领先优势的同时大力发展生物药和化学药,形成集群产业化的格局。

公司推行专业化、学术化营销,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4000余人的营销队伍,产品覆盖28个省大部分的地市和县乡市场,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7大营销板块、90个销售公司、300个中心办事处的业务布局,与全国2000余家医药商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产品覆盖近5000余家二三级医疗单位。2018年康缘医药工业板块产值将突破100亿规模,2023年,预计营业收入突破150亿元。

 

 

 

 

 

 

二、校园招聘需求

部门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营销省公司

销售推广专员

400

大专及

以上

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全国

营销省公司

省区会计

10

本科及以上

财会类相关专业

全国

商务系统

商务代表

10

大专及以上

财会、管理类相关专业

全国

OTC

推广代表

30

大专及以上

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全国

三、薪资福利

1、优厚的薪酬:无责任底薪(转正3000-6000)、各类奖金、高额提成;

2、健全的福利: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年度健康体检、住房补贴、人才公寓、员工关爱基金、电脑补贴、出国旅游、职业发展双通道等;

3、完善的培训:入职培训(企业参观、认知、角色转化、产品知识、营销技巧、制造工艺流程等)、在职提升培训(专业知识、老带新实践)、后备干部培训等。

联 系 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0518-85526107

18261339152(微信同号)

投递邮箱:865788660@qq.com/kanion_hr@126.com

(邮件标题为:应聘意向区域+岗位+姓名)

公司网址:www.kanion.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宁工业园康缘路58号。

 


招聘职位

地区会计

招聘专业:经济学类,经济学,财政学,税收学,金融学类

4K-6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1、根据费用额度,依据省公司政策及业绩进行费用的核算及分配;

2、根据省公司制定的费用政策控制费用支出;

3、监督销售人员费用核报的合理性,票据的真实性,保证费用使用的目的真实合理;

4、按省公司真实销售业绩登记业绩台账,核算台账,分配台账,做好各省公司、办事处费用支出台账;

5、每月编制银行余额调节表;

6、按公司要求审核及收缴费用核报原始票据,装订成册;

7、 按公司要求审核合规的费用票据。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财会等相关专业,经验不限;

2、OFFICE办公软件熟练,具有文字功底更佳;

3、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4、思维敏捷,领悟能力和判断能力强;

5、品行端正,吃苦耐劳


投递说明:

请备注意向区域。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宁工业园康缘路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