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千百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6月24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民族大学

宣讲地点:广智院A-205

点击人次:2362

单位简介
千百炼家装集团▪昆明店自主经营8000平米集基材、主材、家具、家电、软饰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性卖场,有19套风格各异的实景样板间。同时整合行业内数百家一线建材品牌。千百炼装饰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到物流、安装,形成一条构建完整的家居产业供应链体系,做到产品工厂直供、设计专业化、产品质量控制专业化、采购物流扁平化、施工安装标准化、价格透明化、系统时间控制准时化。 公司位于云南省昆明锦西路邦盛茶城C区3楼。
招聘简章

千百炼家装集团是集家装设计、施工、基材、主材、家具、家电、软饰设计为一体的综合性豪华卖场,是一家专注于整体家装服务的集团化公司,旨在为业主提供家装一站式服务的完美解决方案,千百炼以引领整装一流品牌,为客户打造梦想家为企业使命。公司一直坚持以高标准的设计服务,健康环保的施工材料,高标准的施工工艺和质量,人性化全方位的服务理念和体系,完整家居的服务概念和产品来服务客户。


招聘职位

销售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10K/月

25人

学历不限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开拓市场,做市场分析

2、完成下发的到店任务

3、做好客户开发和跟进

岗位要求:

1.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3.有上进心爱学习

投递说明:

此简历长期有效

其他描述:

岗位晋升,带薪年假,节假日礼物

岗位详情

云南千百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官渡区关上街道办事处双凤路邦盛商城C区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