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民族大学

浏览量:5649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海外分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原名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公司(简称“中化七建”)是国资委集团成员企业,成立于1964年10月13日,总部设在四川省成都市,法定代表人苏富强。公司拥有石油化工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建筑工程四个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环保工程、钢结构工程两个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有化工石油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公司具有上述项目的工程施工、设备采购、材料订货、工程技术开发应用、配合建设单位进行生产准备直到竣工投产等能力。公司还具有1级锅炉许可证、1级锅炉修理改造许可证、A3级球形储罐现场组焊制造许可证;GA、GB、GC、GD类压力管道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1996年公司获得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在2002年通过了ISO9001:2000标准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取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

领域
建筑业
规模
1000-5000人
地址
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537号
邮箱
zhaopin@cnce7.com
电话
028-68931080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