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大学 2019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11月30日双向选择洽谈会 邀请函

2018年11月6日   点击人次: 288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积极为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广纳贤才的机会,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择业环境,经研究,决定举办“云南民族大学2019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参会单位及人员

(一)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教育教学机构、科研院所及其他相关用人单位。

(二)符合“双选”条件的2019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二、双选会内容

(一)用人单位进行宣传、展示;如有需要进行单独宣讲的单位请提前到现场签到处联系,以便安排宣讲场地。

(二)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落实就业意向,签订就业协议。

三、双选会时间、地点

(一)双选会时间

双选会时间: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09:30—16:00

用人单位签到时间: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09:00—09:30

(二)双选会地点

云南民族大学呈贡雨花校区民族团结广场

四、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可通过“云南民族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网址:http://jyb.ynni.edu.cn/index)报名(报名流程详见附件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7日

五、联系方式

云南民族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人:何政钰、陈聪

联系电话:0871-65918768 0871-65910083

传    真:0871—65918883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云南民族大学呈贡雨花校区致远楼104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邮政编码:650504

六、其他事项

(一)本着公开、平等、择优就业的原则,诚邀各用人单位到会进行公开招聘;

(二)请参会的用人单位事先准备好与招聘有关的宣传材料,以备现场招聘使用;

(三)为做好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请参会单位于2018年11月27日前登录“云南民族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完成报名。

我中心将于11月28日会在就业创业信息网“网站公告”栏公布参会单位名单及展位号,届时参会单位以名单公布为准,请注意查看。如有疑问,请致电我们。

在洽谈会前将专此函达,盼复。

 

附件:1、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流程

2、云南民族大学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资源信息表

云南民族大学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 11月6日

云南民族大学双选会流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