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启事

2019年3月4日   点击人次: 1346   

中康食品有限公司,联系人渠道经理彭尔曙,手机13529414158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我们有5600亩诗意田园、北上广一线城市有我们的营地,日本、欧美、亚太多国有我们的客户和朋友——只要你有本事,月薪过万是小事!

 

招聘职务:

一, 业务经理5

1, 薪资待遇:月薪5000元以上(底薪+提成)

2, 工作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有强烈的挣钱欲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负责开发代理商、拓展客户及进行客户关系的维护等与销售业务有关的工作,并配合公司进行市场信息反馈。

3, 相关福利:免费培训,定期学习,有机会出国学习考察,为自我综合能力提升及思维升华进阶。

4, 提供住宿,优秀员工可派驻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

5, 只要您有本事,月薪过万是小事!只要你有能力,公司为你提供舞台让你尽情演绎杜拉拉升职记!

二, 美食销售顾问3

1, 薪资待遇:月薪4000元以上(底薪+提成)

2, 工作要求:年龄20~35岁,性别男性,喜欢发微信朋友圈、爱时尚爱美食,对工作有热情、对未来有梦想!还要有一颗进取心,因为公司会有很多机会给你进阶。

3, 工作内容:负责高端精品超市公司产品的销售工作。

4, 工作地点:昆明、上海、广州、深圳,具体可根据你的需要面议

5, 相关福利:提供住宿,免费培训,定期学习,有机会出国学习考察,为自我综合能力提升及思维升华进阶。

微信图片_20190304095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