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0年9月8日   点击人次: 185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现将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9月15日起用人单位可进校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2、线下招聘活动可预约在以下时段

每天下午13:30—17:00

有特殊要求的单位可以联系我们

3、全年全天举办线上招聘活动,适时举办大中型网络双选会,月末现场招聘会。

4、大型线下双选会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暂不作出安排。

二、场地安排

1、宣讲会:雨花校区(呈贡)教学楼多媒体教室;

2、各类小型招聘会:请提前预约,密切关注“云南民族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通知公告或者关注“民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

三、预约流程

9月8日起就业系统开始接受预约,请意向进校招聘的用人单位登录云南民族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yb.ynni.edu.cn/)企业端预约招聘时间。因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场地有限,请提前五个工作日预约。

四、注意事项

1、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对本校学生开放。

2、受疫情防控及场地限制,学校将对申请进校的用人单位进行审核,根据招聘岗位需求、毕业生求职特点和就业意愿,妥善安排各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的时间和地点,请予以理解。

3、招聘人员请严格遵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件,出示健康防疫码并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入校登记等工作。

4、招聘活动期间,请注意控制入场人数及会场秩序,人与人之间保持一定距离,避免直接接触。

5、查看生源信息,请点击链接

6、学校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同时,开展各类线上招聘活动,有需求的用人单位可致电联系具体事宜。

五、联系方式

如贵单位在招聘中有任何疑问或需求,请联系云南民族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场地预约咨询

0871-65918768孟老师、何老师

0871-65910083陈老师

就业系统注册相关问题咨询

4006-922-999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工作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30-6:00

 

云南民族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9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