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3383357-9862.jpg

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中印瑜伽学院(国际太极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年6月11日   点击人次: 1211   

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中印瑜伽学院(国际太极学院)

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和学校的就业工作指示,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 聚力增效促就业”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6月4日上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中印瑜伽学院(国际太极学院)在致远楼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jpg

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索昕煜、副主任章辉,体育党委书记代国林、副书记欧阳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祉、副书记段国定,中印瑜伽学院(国际太极学院)党委书记韩素芳、院长许传坤到场指导并积极与各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向各单位介绍学院专业建设情况、推荐学院毕业生。三个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以及2021届5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2.jpg

经过前期的多方对接和认真筹备,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青云教育集团、云南雄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76家云南教育、体育、瑜伽行业龙头单位和知名企业参会,共向学生提供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766个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招聘台前,各用人单位为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详细介绍单位情况、认真解答问题,求职毕业生向用人单位详细了解招聘岗位的相关情况,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

3.jpg

4.jpg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做到毕业生就业创业精准服务。许多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投递了求职简历,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会后,许多学生表示:“感谢学校、学院搭建这样一个平台,邀请那么多专业对口的单位前来招聘,给我们毕业生提供了更多选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