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开通职业咨询的通知

2021年9月7日   点击人次: 1475   


亲爱的同学们: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开通职业咨询啦!

为帮助我校同学找准自身职业定位,解决在创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 8位老师提供职业咨询,咨询内容包括就业指导和生涯规划、创新创业、教师资格认定考试、结构化面试、求职补贴和毕业生派遣等相关问题,有相关需求的同学,进入民大就业创业公众号进行预约吧。

预约流程:关注民大就业创业公众号

a9c372aca0fdba5b9497a20b366fb06.png

 

进入主页,点击毕业生职业咨询预约

2cdb6d2be7fb39881fbb517d0fb9f63.png

 

进入之后选择自己想要咨询的内容。

咨询地点:致远楼201

职业咨询专家

姓名

介绍

咨询内容

时间

陈婕

云南民族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长期从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教育工作,高级就业指导师,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第三届、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生涯规划

就业指导

每周三下午13:30-14:30

16:00-17:00

章晖

云南民族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从事学校创新创业指导相关工作。

创业咨询

每周五上午10:00-11:00

陈薇多

近年来一直从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承担《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任务,积累了一定的教育教学及就业指导经验。

无领导小组面试

每周四下午13:30-16:30

孟威

理学硕士,助理研究员,就业指导师(高级),高校创新创业课程导师,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工作科科长,多年从事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授课。

结构化面试

每周一下午13:30-16:30

何政钰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师、多年就业指导服务经验。

求职补贴

国家学费代偿

每周一上午

9:00-10:00

杨丽

综合科科长,处理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综合业务。

就业指导

每周一10:00-11:00

郭姚旭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师,多年就业指导创业工作经验。

教师资格认定考试

每周五上午9:00-10:00

陈聪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科员,从事毕业生派遣相关工作,在毕业生派遣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毕业派遣相关问题

每周二上午

9:0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