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大学2022届综合类毕业生 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1年9月30日   点击人次: 1613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落实“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主要目标。积极为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广纳贤才的机会,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择业环境,决定举办云南民族大学2022届综合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参会单位及人员

(一)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教育教学机构、科研院所及其他用人单位。

(二)我校2022届毕业生。

二、双选会内容

(一)用人单位进行宣传、展示;如有需要进行单独宣讲的单位请提前到现场签到处联系,以便安排宣讲场地。

(二)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落实就业意向,签订就业协议。

三、双选会时间、地点

(一)双选会时间

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下午13:30—16:00

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需提前30分钟进行入场签到。

(二)双选会地点

云南民族大学呈贡雨花校区致远楼小广场。

四、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可通过“云南民族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网址:http://jyb.ynni.edu.cn/index)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4日(星期天)。

五、联系方式

云南民族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人:何政钰、陈聪

联系电话:0871-65918768 0871-65910083

传    真:0871—65918883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云南民族大学呈贡雨花校区致远楼205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邮政编码:650504

六、其他事项

(一)本着公开、平等、择优就业的原则,诚邀各用人单位到会进行公开招聘;

(二)请参会的用人单位事先准备好与招聘有关的宣传材料,以备现场招聘使用;

(三)为做好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根据学校防控要求,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在报名同时注意以下事项:

1.双选会前14天内未离开昆明人员提供健康码、行程码;离开过昆明的人员,进校时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2.用人单位实际进校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各单位实际进校人员(含专职驾驶员)务必同进校情况说明中所列人员一致,不允许自行增加实际进校人员。

3.学校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单位进校组织活动,暂不允许外校毕业生进校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四)我中心将在就业创业信息网“通知公告”栏公布参会单位名单及展位号,或报名系统中查询展位号,届时参会单位以名单公布为准,请注意查看。如有疑问,请致电我们。


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