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苏丽春副校长带队到云南长河教育集团走访调研

2022年6月2日   点击人次: 1992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6月2日,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苏丽春带队到云南长河教育集团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质量保障与监督管理处处长雷兵,人事处副处长丁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人民武装学院)党委书记李代鹏,院长赵云合,副院长马忻,辅导员李雄彬参加走访调研。

在座谈会上,苏丽春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就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做了说明,对云南长河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image.png 


云南长河教育集团董事长吴永春对苏丽春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云南长河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合作意向、招聘需求情况。


image.png 


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学校人才培养、教育师资培养、科研项目研究、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展开深入探讨和互动交流。苏丽春副校长表示,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充分说明了云南长河教育集团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有文化情怀的企业,此次座谈交流,为学校了解企业需求、促进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一个机会和平台,希望校企双方密切联系,加快本科生实习实训基地、研究生调查研究基地相关事项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