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书记为民族医药学院实习基地揭牌 探求拓岗就业新机会

2022年6月10日   点击人次: 1407   

6月10日下午,民族医药学院实习基地在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揭牌。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李毅出席揭牌仪式,并与该校负责人共商拓岗就业事宜。图片 2.png

在座谈中,李毅书记说,实习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的主要教学环节,也是寻求就业机会的重要途径。民族医药学院结合专业特点,与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共建教学研究与实习基地,共同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对于增强毕业生的实践能力、拓宽他们的视野知识面、提高专业素质与综合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是服务好大学生的“良方”。他强调,民族医药学院对实习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立足实际、注重实效,要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实习实训,如民族药科普宣传、生物多样性劳动教育、生态文明志愿服务、生物科技结对帮扶等,助力大学生就业率的提升。

图片 3.png

活动中,民族医药学院的师生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天骄校区)的小学生作了《民族药科普知识》讲座,并指导小学生们进行了民族中草药的种植,受到了该校师生的好评。

种植活动中,李毅书记与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天骄校区)校长张强在该校的“农耕园”共同栽下了一株“团结树友谊树”——石榴树,祝愿两校的合作硕果累累。图片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