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中印瑜伽学院(国际太极学院) 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2年6月16日   点击人次: 1285   

6月14日,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中印瑜伽学院(国际太极学院)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雨花校区致远楼大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赵纯、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名红、副主任章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祉、院长陈柳、副书记苏丽,体育学院院长方桢,中印瑜伽学院(国际太极学院)党委书记张玮、院长陈婕、副院长贾望伟到场调研指导并积极与各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三家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及500多名毕业生分批次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图片 1.png

经前期的多方协调和认真筹备,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云南怡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合一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昆明花香盛世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贝扬德健康咨询有限公司等29家云南教育、体育、瑜伽行业龙头单位和知名企业参会,向学生提供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两百余个。

图片 2.png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不仅吸引了众多的毕业年级学生,也有很多前来了解就业市场需求的低年级学生。各用人单位为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详细介绍单位情况、认真解答问题,求职毕业生向用人单位详细了解招聘岗位的相关情况,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

图片 3.png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做到毕业生就业创业精准服务。许多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投递了求职简历,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会后,学生表示:“感谢学校、学院搭建这样一个平台,邀请那么多专业对口的单位前来招聘,给我们毕业生提供了更多选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