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共青团‘百校千企万岗’ 2023 年春季双选会·云南民族大学化学化工、生物医药与环境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3年3月17日   点击人次: 2240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衷心希望我校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了满足贵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便捷的双选平台,民族医药学院及化学与环境学院定于2023年3月27日(周一)举办云南共青团‘百校千企万岗’ 2023 年春季双选会·云南民族大学化学化工、生物医药与环境专场招聘会。我们热忱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挑选英才。现将相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2023届毕业生专业培养情况简介

2023届毕业生共506 人(本科 344人,研究生171人),专业基本情况如下:

学 历

专 业

人 数

研究生

药   学

42

化学生物学

48

有机化学

17

分析化学

23

无机化学

7

物理化学

7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6

环境科学

5

环境工程

7

本  科

生物技术

36

药物分析

37

制药工程

37

化学

60

化学工程与工艺

39

应用化学

45

环境科学

43

环境工程

47

 

    二、招聘会安排

(一)时间:3月27日(周一)9:00-12:00。

(二)地点:云南民族大学呈贡雨花校区广靖院小花园。

三、招聘会内容

(一)用人单位进行宣传、展示( 如有需要进行单独宣讲的单位请提前电话联系,以便协调宣讲时间、场地)。

(二)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可安排面试场地,组织面试。

(三)开展校企座谈,深入校企合作。

四、参会须知

(一)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可通过“云南民族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 http://jyb.ynni.edu.cn/index进行报名;

2、用人单位也可通将《企业参会回执》(见附件),《企业招聘信息简介》、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或其它企业招聘信息PDF、链接等发至电子邮箱1196492136@qq.com,邮件统一标题格式为“2023招聘+单位名称”。报名成功我们会通过邮件的方式告知您。

(二)报名截止时间:3月24日16:00

五、联系方式

(一)地点:呈贡雨花校区广靖院C-207

(二)就业联络人:黄老师 18788517773

六、参考交通路线:

自 驾:可通过导航搜索“云南民族大学”,至云南民族大学1号门入校;

昆明南火车站:可乘坐出租车至云南民族大学1号门;

昆明火车站:可直接购买高铁票至昆明南火车站,或乘坐地铁1号线至大学城站(不是大学城南站)c出口出站后乘坐公交至云南民族大学1号门;

飞 机:

A.乘坐空港4号线至南部汽车站(新螺蛳湾旁)——在车站旁地铁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大学城站(不是大学城南站)——c出口出站。

B. 从机场乘坐空港2号A线至昆明(巫家坝)站——步行约 600米至地铁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大学城站(不是大学城南站)——从c出口出站。

C. 从机场中心乘地铁6号线——东部客运站地铁站换乘3号线(站内换乘)——东风广场地铁站换乘2号线(站内换乘)——环城南路地铁站换乘(换乘不下车)地铁1号线至大学城站(不是大学城南站)——从c出口出站。

D.从机场乘坐空港2号A线至昆明(巫家坝)站——步行约 600米至地铁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大学城站(不是大学城南站)——从c出口出站。

注意:c出口出站后乘坐Z51、Z8、Z26等公交车都可以到达云南民族大学正门(1号门)。

七、注意事项

(一) 本着公开、平等、择优就业的原则,诚邀各用人单位到会进行公开招聘;

(二) 请参会的用人单位事先准备好与招聘有关的宣传材料,以备现场招聘使用;

(三)如参会单位不方便到场,可将企业相关招聘信息发到电子邮箱相关学院邮箱。学院审核通过后,将及时在学院学生就业群进行发布与宣传;

(四)参加招聘会的单位到云南民族大学1号门,进行登记后即可入校(注:如驾车入校的,需要与主办方领取停车条);

(五)参会单位到会后告知招聘展位。



                                                       云南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云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