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3: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民族大学

宣讲地点:广智院A-314

点击人次:4039

单位简介

学而思教育成立于2003年,2010年10月20日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2013年8月学而思教育正式更名为:好未来教育。目前,好未来教育已拥有3000多名全职教师,年培训人次逾80万。我们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务实、创新、积极、合作、尽责”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凡事全力以赴”的企业精神。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 十多年来,好未来专注在中小学及幼儿教育领域,旗下拥有五个主品牌:学而思培优、智康1对1、摩比思维馆、学而思网校和家长帮。此外,旗下拥有国内布局最完整的中小学教育专业门户网站群。

招聘简章

好未来学而思2021届招聘

 

一、 公司简介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0年10月20日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学而思始终以“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为愿景,并且坚持“一切从用户出发,做强比做大更重要,开放坦诚做自己,为热爱全力以赴,随需而变才有未来”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凡事全力以赴”的企业精神。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

学而思作为集团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学习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等100+城市建立分校。

企业的不断发展带动了我们对人才的大量需求和重视,为了给全国100余所分校输送优秀的教师人才,学而思现面向全国启动2021招聘,我们愿意为热爱教育行业的优秀人才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学而思期待您的加入!

 

 

二、 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 应聘英语教师需通过口语测评;

3. 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4. 有班级授课经历或家教经历者优先;

5. 有中小学各科竞赛及获奖经历者优先;

6. 认可并热爱教育行业,有利他心。

 

 

三、 招聘岗位

教师+【教师 & 管理双通道发展】

薪资待遇:(应届毕业生及已毕业学子)

1)T1分校新入职老师首年薪资12-18W

注:课时费每年四次晋升机会。

2)完善的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完善培训体系+节日福利;

3)应届毕业生解决户口,深圳本科落户奖励1.5万,研究生落户奖励2.5万,博士生奖励3万;落户在福田的硕士、博士额外获得1.25万和1.5万的补贴(北京、上海、天津除外);

4)20~50万购房无息贷款;

5)部门团建基金;

6)假期运动俱乐部(游泳、羽毛球、篮球等)。

 

工作地点:深圳、南宁、柳州等全国100+城市

 

 

三、面试流程

1. 参加宣讲会,直接投递简历;

2. 面谈:20分钟高管一对一面谈(宣讲会后直接进行)

3. 试讲:按照要求试讲题目3-5分钟,具体要求以通知为准

4. 终试:学员战训营。

 

四、 联系方式

1. 云南校招负责人 聂老师

2. 微信:henz1018

3. 电话:173 0267 1259 、185 7735 2593

4. 简历投递二维码:https://jinshuju.net/f/DsnWZu


招聘职位

K12面授主讲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8K-15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学生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课程,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

2.定期与家长进行沟通反馈,以检验学生本阶段学习效果

3.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学习心态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4.参与公司组织的各种培训、集体教研、讲座和会议等活动


岗位要求:

  1. 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富有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


3.专业能力:专业功底扎实,能够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沟通表达能力强


4.教师仪容:成熟稳重,得体大方


5.招聘岗位:

①小学、初中【语文】主讲 ——首年保底12W,不足则最后一个月补齐

②小学、初中【英语】主讲 ——首年保底12W,不足则最后一个月补齐

③小学【数学在线】主讲(20人小班)——除保底外,可达15W以上


投递说明:

【联系我们】

深圳总部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2001号四川大厦1312


简历投递:https://jinshuju.net/f/DsnWZu


联系人(简历投递):聂老师 18577352593  微信号:henz1018


全力以赴,发现更优秀的自己,好未来 等待优秀的你,一起出发!

 


其他描述:

【公司福利】

※广阔的晋升空间:

采取“无级别竞聘”晋升机制,资历和层级不再成为唯一标准,能力才是最重要!两条发展通道任你选择,总有适合你发光的平台!

※和谐的工作氛围:

简单平实的人际关系,平等开放的沟通渠道;来到学而思1对1,一群和你一样有追求有理想有激情的小伙伴将会与你一起碰撞新鲜想法!

※完善的培训体系:

为不同阶段的你提供多元化的培训课程,包括岗前培训、岗后培训、进阶培训、职业规划指导课程等,时刻关注你的成长!

※齐全的年度福利:

六险一金(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带薪年假+ 住房补贴

20~50万购房无息贷款

年度体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结婚礼金(你的幸福时刻,我们献上小小祝福)

回家礼品(奋斗了一年,过年回家团聚,希望可以给您家人带上一份礼品)

【职业发展通道】

1、专业方向: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专家级教师 

2、职能方向:专员-主管-经理-校长/总监

(教师和管理双向发展)


岗位详情

深圳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