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2019年11月28日   点击人次: 16749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牵头负责全校本科学生的就业创业指导、校友会等工作。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咨询与指导工作及毕业生基本信息的收集、分析、统计、审核、报送工作。

(二)负责就业市场调研、巩固、拓展和优化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行为的规范管理、就业协议书的签署及就业手续的办理工作。

(三)负责组织开展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做好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工作。

(四)负责学生就业课程教学工作,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

(五)负责制定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规划和实施方案,负责开展学生创新创业研究。

(六)负责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

(七)负责开展创新创业教学和实践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推广工作,负责开展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

(八)负责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示范基地的筹建、培育和运行服务及管理,负责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孵化与转化。

(九)负责校友会日常工作,负责策划、组织校友会活动,指导校友分会的建设、校友信息收集、校友意见和建议的收集、协助校友返校接待服务工作。

(十)完成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