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枫路5号

6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云南省第八建筑工程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云南省首家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也是云南省综合实力最强的施工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金8.69亿元,现有在职职工1576名。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资质。公司多次获部、省级表彰,曾荣获“全国创全优工程先进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等称号,荣获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2项,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00项。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2-26 16:52

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