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宁波市宁海县西店镇

4粉丝
单位简介

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在宁波震裕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整体改制变更设立,于2021年3月在深交所A股上市。注册资本9308万元,设备总投资6.6亿元,形成以模具为基础,以冲压及锂电为两翼的综合发展模式的三大产业:模具事业部、电机铁芯事业部、锂电事业部。企业目前共有员工10000余人。

震裕科技通过近三十年来,致力于为人类绿色出行保驾护航的企业使命,不断创新,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模具产品服务于机电、汽车、工业、 家电等诸多领域,是广东美芝、松下万宝、珠海格力、广州三菱电机等知名公司的核心供应商。锂电产品主要服务新能源汽车:宁德时代、大众集团、宝马、日产和现代汽车、蔚来汽车等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

目前震裕集团产业辐射全国,拥有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震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苏州范斯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岳阳范斯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宁德震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常州震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常州震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宜宾震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广东震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宜春震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上饶震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大型制造基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5-25 23:25

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