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千百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官渡区关上街道办事处双凤路邦盛商城C区3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千百炼家装集团▪昆明店自主经营8000平米集基材、主材、家具、家电、软饰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性卖场,有19套风格各异的实景样板间。同时整合行业内数百家一线建材品牌。千百炼装饰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到物流、安装,形成一条构建完整的家居产业供应链体系,做到产品工厂直供、设计专业化、产品质量控制专业化、采购物流扁平化、施工安装标准化、价格透明化、系统时间控制准时化。 公司位于云南省昆明锦西路邦盛茶城C区3楼。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6-21 11:58

云南千百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