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台州湾经济开发区东海第四大道1号

11粉丝
单位简介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是一家以含氟技术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智能制造为驱动的含氟医药、农药与新能源材料制造商,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业链、柔性化的综合生产平台和专业化的研发创新团队,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定制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等业务。2009年12月22日上市,股票代码:002326。

目前,公司在浙江、江苏、山东、上海、广东、福建、重庆、内蒙古等多地设有子公司,并在浙江、上海、美国建立研究院,公司拥有3000多名员工。目前与默克、吉利德、巴斯夫、拜耳、宁德时代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是国家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公司累计申请发明专利165项,已授权119项,其中一项专利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第十九届中国专利金奖。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4-03-13 14:07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11-22 18:19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11-10 15:32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4-12 10:34

云南民族大学 2019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5月8日双向选择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