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高原皮肤病医院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50-15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民航路460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高原皮肤病医院是一家由云南省卫健委批准建设的三级皮肤专科医院,云南省、昆明市医保定点医院、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院。我院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共设病床100张;环境优雅舒适、就诊便利,医疗设施齐全,是一所“中西医结合”的三级皮肤病专科医院。我院秉承”专科、专家、专病、专治”的理念,下设皮肤内科、皮肤外科、白癜风门诊、银屑病门诊、痤疮色斑门诊、激光门诊、中医皮肤科、中西医结合科、医疗美容科等十余个皮肤病专业化特色临床科室和皮肤病理实验室等医技科室,为患者提供专业的治疗方案。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2-13 17:22

云南高原皮肤病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