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玉溪九龙池校区) 2017年招聘公告

2017年4月11日   点击人次: 24890   

一、学院简介

云南民族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原云南民族大学文化学院)是云南民族大学为贯彻云南省教育厅《关于云南民族大学深化高职本科办学体制机制改革的批复》(云教高﹝2011﹞3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应用本科办学体制机制改革,探索校企合作办学新模式,培养适应产业发展急需的应用型创新人才而成立的全日制综合性应用本科学院。根据社会需求,专业设置秘书学、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广告学、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老挝语、英语、财务会计教育、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14个应用本科专业,在校生达5000余人。

学院以培养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的高素质的应用本科人才为目标,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职业能力为本位,强调“以赛代练”“以赛促学”,学生多次在全国、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上荣获一、二、三等奖。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二、招聘条件

为加强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云南民族大学应用技术学院2017年拟面向社会招聘一批既能从事专业教学又能承担管理工作的聘任制教师见习教师。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愿意为应用技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而艰苦创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治学严谨,专业基础理论系统扎实,具有一定的教学水平、科学研究能力和专业发展潜质。

4.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硕士学历和学位人员的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所学硕士专业与本科专业一般应为同一专业,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要求。

三、招聘计划(详见附件1)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以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将附件2 《云南民族大学应用技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求职简历及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以一个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联系邮箱。邮件及材料压缩包标题格式为:姓名+专业+应聘部门及岗位。

(二)报名时间: 2017年4月14日- 4月30日。 

(三)报名注意事项

    1. 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若填写的个人资料与实际情况不符,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同时我院有权取消其参加面试以及聘用资格。

    2. 报名信息不全者,报名资格审查按照不合格处理。

五、应聘时需提交的资料:

1. 应聘时需提交的材料主要包括:《云南民族大学应用技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本科及研究生毕业院校及所学专业、外语语种和水平、主要从事的学术研究领域、个人学习和工作简历(从大学本科开始)、主持或参与的科研项目、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学术论著成果、最高学位毕业论文题目、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获奖情况、教学实践或课程教学工作情况、具有从事其他职业资格情况、个人联系方式等项内容。

2. 证书原件主要包括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在职人员需提供最后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教学和科研等方面获奖证书原件、国家外语水平考试证书原件等,并请提交一份复印件。

3. 本人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

4. 考核方式:第一轮面试,面试通过进入第二轮试讲。

六、聘任教师待遇

所招聘的教师一律属于聘任制教师,依据应用技术学院薪酬体系享受教师工资待遇,购买社会保险。

七、联系方式

应用技术学院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九龙路九龙池公园旁

            网址:http://whxy.ynni.edu.cn/

联系电话:15706974975(陈老师)

报名材料可发送至邮箱:1844730779@qq.com

附件1:云南民族大学应用技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计划表

附件2:云南民族大学应用技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云南民族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