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 9:30云南民族大学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国别研究院)2020届毕业生月末招聘会邀请函

2019年9月9日   点击人次: 5652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衷心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为了满足贵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我院特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便捷的双选平台,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国别研究院)定于2019年917日(周)举办“云南民族大学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国别研究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我们热忱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挑选英才。现将我院概况和招聘会具体事宜敬告如下:

一、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国别研究院)2020届毕业生专业培养情况简介

我院2020届毕业生共293人(本科246人,研究生47人),涵盖泰语、缅甸语、越南语、老挝语、柬埔寨语、马来语、印尼语、印地语、孟加拉语、亚非语言文学(研究生)、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生)专业。

我院拥有一支由教授、副教授、讲师等70余人组成的结构合理、专业素质高、科研能力强的师资队伍,配备有设施完善的多媒体教室。我院志愿者曾参与东盟反腐论坛、南亚东南亚商业博览会翻译等活动,并获得良好赞誉。

二、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国别研究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专业培养情况简介

学院

专业

培养目标

主要课程

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泰语

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语言文学理论基础,又熟练掌握泰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语言技能,掌握泰国政治、经济、文化各领域的基本知识,毕业后能从事教学、研究、外事翻译和对外经贸管理工作。本专业学生在主修专业外语的同时兼修英语。

泰语语音、精读、泛读、视听说、泰国概况、语言学概论、外事泰语、经贸泰语、旅游泰语、泰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泰语报刊选读、泰国文学历史及文学作品选读、泰文计算机文字处理等。

缅甸语

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语言文学理论基础,又熟练掌握缅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语言技能,掌握缅甸政治、经济、文化各领域的基本知识,毕业后能从事教学、研究、外事翻译和对外经贸管理工作。本专业学生在主修缅语的同时兼修英语。

缅语语音、精读、泛读、视听说、缅甸概况、语言学概论、外事缅语、经贸缅语、旅游缅语、缅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缅语报刊选读、缅国文学历史及文学作品选读、缅文计算机文字处理等。

越南语

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语言文学理论基础,又熟练掌握越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语言技能,掌握越南政治、经济、文化各领域的基本知识,毕业后能从事教学、研究、外事翻译和对外经贸管理工作。本专业学生在主修越语的同时兼修英语。

越语语音、精读、泛读、视听说、越南概况、语言学概论、外事越语、经贸越语、旅游越语、越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越语报刊选读、越南文学历史及文学作品选读、越文计算机文字处理等。

老挝语

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语言文学理论基础,又熟练掌握老挝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语言技能,掌握老挝政治、经济、文化各领域的基本知识,毕业后能从事教学、研究、外事翻译和对外经贸管理工作。本专业学生在主修专业外语的同时兼修英语。

老挝语语音、精读、泛读、视听说、老挝概况、语言学概论、外事老语、经贸老挝语、旅游老语、老挝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老挝语报刊选读、老挝文学历史及文学作品选读、老挝文计算机文字处理等。

柬埔寨语

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语言文学理论基础,又熟练掌握柬埔寨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语言技能,掌握柬埔寨政治、经济、文化各领域的基本知识,毕业后能从事教学、研究、外事翻译和对外经贸管理工作。本专业学生在主修柬埔寨语的同时兼修英语。

柬埔寨语语音、精读、泛读、视听说、柬埔寨概况、语言学概论、外事柬埔寨语、经贸柬埔寨、旅游柬埔寨、柬埔寨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柬埔寨报刊选读、柬埔寨文学历史及文学作品选读、柬埔寨文计算机文字处理等。

马来语

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语言文学理论基础,又熟练掌握马来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语言技能,掌握马来政治、经济、文化各领域的基本知识,毕业后能从事教学、研究、外事翻译和对外经贸管理工作。本专业学生在主修马来语的同时兼修英语。

马来语语音、精读、泛读、视听说、马来西亚概况、语言学概论、外事马来亚图语、经贸马来语、旅游马来语、马来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马来语语报刊选读、马来西亚文学历史及文学作品选读、马来文计算机文字处理等。

印尼语

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语言文学理论基础,又熟练掌握印尼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语言技能,掌握印度尼西亚政治、经济、文化各领域的基本知识,毕业后能从事教学、研究、外事翻译和对外经贸管理工作。本专业学生在主修专业外语的同时兼修英语。

印尼语语音、精读、泛读、视听说、印度尼西亚概况、语言学概论、外事印尼语、经贸印尼语、旅游印尼语、印尼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印尼语报刊选读、印度尼西亚文学历史及文学作品选读、印尼文计算机文字处理等。

印地语

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语言文学理论基础,又熟练掌握印地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语言技能,掌握印地政治、经济、文化各领域的基本知识,毕业后能从事教学、研究、外事翻译和对外经贸管理工作。本专业学生在主修专业外语的同时兼修英语。

印地语音、精读、泛读、视听说、印地概况、语言学概论、外事印地语、经贸印地语、旅游印地语、印地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印地语报刊选读、印地文学历史及文学作品选读、印地文计算机文字处理等。

孟加拉语

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语言文学理论基础,又熟练掌握孟加拉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语言技能,掌握孟加拉国政治、经济、文化各领域的基本知识,毕业后能从事教学、研究、外事翻译和对外经贸管理工作。本专业学生在主修专业外语的同时兼修英语。

孟加拉语语音、精读、泛读、视听说、孟加拉国概况、语言学概论、外事孟加拉语、经贸孟加拉语、旅游孟加拉语、孟加拉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孟加拉语报刊选读、孟加拉国文学历史及文学作品选读、孟加拉文计算机文字处理等。

 

、时间、地点:

1、招聘会时间:2019年9月17日上午9:3012:00

地点: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致远楼一楼大厅

2、报到时间、地点:2019年9月17上午9:00

地点: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致远楼一楼大厅

、参会办法、要求: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免费入场。原则上每单位一个展位,单位代表只限人;

2、各单位自带宣传材料;

3、请有参会意向的单位务必于9月15日17:00前将参会回执(word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pdf版)、单位资质(营业执照)、毕业生需求信息等资料发至电子信箱2929535094@qq.com,收到回执后我们会通过邮件一一回复,并以回执到达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号(展位号于招聘会当天各单位报到时查看)

4、如本次招聘会时间与贵单位工作安排有冲突,可在回执中注明不能到场,请将毕业生需求信息直接发给我们,毕业生可直接联系你们。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丰泽院A区409办公室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13888763235

 

                                                     云南民族大学

                                              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九日

 

 

附件:

        参        

我单位决定参加2019年9月17日举办的云南民族大学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国别研究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请予以登记安排。现将单位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信息函告如下:

单位名称

单位规模

 

地址邮编

联系人

   

 

   

E-mail

单位简介:(可另附)

 

 

本次招聘需求信息

专业

学历

人数

待遇

备注

参会人员信息

姓名

职务

    性别

联系方式

备注

             

明:本回执可复制使用。                                        

                                                          (单位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