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大学12月10日月末招聘会邀请函

2019年11月26日   点击人次: 1080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的平台,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将举行2020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9年12月10日,下午2:00开始

地点: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致远楼大厅

一、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业培养情况简介

我院2020届毕业生共552人(本科364人,研究生188 人),共有六个本科专业:会计学(86人)、财务管理(99 人)、工商管理(68人)、旅游管理(31人)、市场营销(40人)、人力资源管理(40人);研究生专业有:会计学(23人)、企业管理(16人)、旅游管理(2人)、技术经济及管理(2人)、会计硕士(88人)、资产评估硕士(5人)、工商管理硕士(52人) 。

     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专业培养情况简介

 

 

 

 

 

 

 

 

管理学院

 

会计学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为扎实的经济管理理论基础、熟悉相关财经法律法规、掌握现代管理方法、具备系统的会计学专门知识,能够较好适应各类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社会团体及其他社会经济组织财务、会计、审计及其他相关工作需要的应用型会计专门人才。

财务管理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理财、金融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财务、金融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应用型财务管理专门人才。

工商管理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知识,掌握工商管理前沿理论和专业技能,富有人文精神和科学素养,适应现代企业制度需要,具备职业经理人潜质,能在各种企、事业单位、各级政府部门从事工商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旅游管理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高的现代管理理论和系统的旅游管理理论、旅游管理专业知识,掌握一门外语,具备较高文化素养及相应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社会责任,能适应现代旅游业及社会发展需要,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各类旅游企事业单位、外事外贸单位、其他工商企业与相关教学科研等单位从事管理、经营、开发、规划、咨询、科研、教学、服务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人力资源管理

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律基础理论知识,具备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以及教学、科研方面的高级专门人才。

市场营销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能系统地掌握现代管理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现代营销理念,具备综合运用相关知识发现、分析和解决营销实际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实际动手能力,能够在企业和非营利性机构从事市场营销业务及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二、报名方式

请各参会单位提供以下资料进行报名:

1.报名表(附件一)按要求进行填写;

2.用人单位资质扫描件;

3.详细的招聘简章(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及需求人数、专业要求、岗位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发展提升平台、单位联系方式等内容);

请将以上资料打包发送至邮箱:1206077326@qq.com进行报名。

三、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层面承办的招聘会,展位有限,将根据各单位用人需求与学院专业、毕业生就业需求匹配度进行优先安排,能安排展位的单位,学院将通过邮件和电话的形式在12月6日进行联系对接,如逾期未接到邮件和电话回复的,就是本次招聘会未能安排展位,深表歉意,希望下次继续合作。

招聘会现场给各单位准备了展位、办公用品,其他企业宣传资料请各单位自己准备,如现场需要面试教室请在报名表里备注,以便我们提前安排。如有疑问,请与黄老师联系,电话:0871-65913017,感谢您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

 管理学院(会计学院)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