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尉犁县面向内地院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020年3月16日   点击人次: 5753   



 

为进一步加强尉犁县教师队伍建设,缓解教师紧缺现状,经尉犁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内地院校公开招聘170名学前和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政治觉悟高,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志愿从事边疆教育工作;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35周岁以下(即198511日后出生);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2、招聘岗位学历要求:学前及小学阶段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中学阶段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尚未取得毕业证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由校方出具可于20207月前正常毕业的书面证明材料,材料中要注明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及培养方式。

3、招聘岗位专业要求:专业需符合《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专业目录》。

4、招聘岗位教师资格要求:历届毕业生必须具备报考岗位相应学段、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对2020年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可暂不作要求,但须在20209月正式上岗后一年内取得相应证书,未能按时取得的,解除聘用关系。

5、招聘岗位普通话等级要求: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教师须具备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少数民族报考人员要求:需同时取得普通话等级证书及MHK四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三、工资待遇 

1、工资待遇:聘用教师经所有招聘程序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由县财政统发工资,工资由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保留地区补贴、国家津贴、规范性津贴等组成,享受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等保险,国家住房公积金等社会保障政策。工资:研究生学历月收入7505元,年收入合计9万余元;本科生学历月收入6912元,年收入合计8.3万余元;大专生学历月收入6585元,年收入合计7.9万余元;其中含财政补助缴纳的“五险一金”。

2、津贴补贴:试用期满且年度考核合格后,按照有关文件发放绩效奖励、精神文明奖等,冬季取暖费900元,年底一次性发放绩效考核奖励金。在基层乡镇学校工作教师还可领取基层补贴。

3、住房:对应聘到尉犁县的教师,在聘期内可享受教师周转宿舍,内含床、衣柜、抽油烟机、灶台、卫浴间等,均为拎包入住。

4、享受带薪休寒暑假制度。探亲假等按国家及自治区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人数及岗位

共计划招聘教师170名。其中:幼儿园教师10名,小学教师101名,初中教师34名,高中教师25名。

1、幼儿园教师招聘计划:10名学前幼儿园教师岗位

2、小学教师招聘计划

合计

语文

数学

英语

体育

音乐

美术

道德与法治

信息技术

科学

101

41

16

6

4

9

7

4

7

7

3、初中教师招聘计划

合计

语文

数学

英语

体育

美术

道德与法治

地理

物理

化学

生物

信息技术

34

5

7

4

1

1

2

2

6

2

2

2

4、高中招聘计划

合计

语文

数学

英语

体育

美术

道德与法治

历史

地理

物理

化学

生物

信息技术

25

2

2

2

0

1

2

2

3

4

3

3

1




五、录用


已签订意向协议的学生须参加
2020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学前教师计划,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待正式录取后,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确立聘用关系并统一办理相关手续。如已签订协议学生未被自治区统一录取,我县将安排其在本地中小学、幼儿园任教,任教期间,按正式录用教师标准同等支付工资、津贴等,生活条件和福利待遇按本县正式教师同等对待。如2020年我县有特岗教师自主招聘名额,教学成绩优秀且符合条件的教师优先考虑可纳入我县自主招聘,招聘名额小于报考人数的择优录取。

六、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琨:18935757277(微信同号)    QQ814429286

招聘QQ群:530360303949846806

网上报名:将本人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普通话证(MHK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扫描并插入到Word中,并以“本人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命 名发送电子邮箱:814429286@qq.com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