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2202271-5707.jpg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培训讲座

2021年5月28日   点击人次: 3131   

精雕细琢 赋能双创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培育双创团队,提升参赛项目质量,我中心特别邀请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副会长、昆明市创业创新联盟秘书长鲁进京老师到校为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团队开展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讲座共分两期,第一期培训于2021年5月25日在广靖院D区217举行。第二期培训于5月25日在博雅院A301举行。两期培训参训项目有100余项,参训学生近400人。

1.jpg

培训期间,鲁进京老师就大赛赛制、商业计划书撰写、路演技巧等方面的内容向参训项目团队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安排了部分团队进行了现场路演,鲁进京老师都耐心详细指出了计划书存在的问题和改进要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参训同学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对进一步完善自己的项目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jpg

下一步,中心将依据比赛的进程和需要,组织项目培训,以精雕细琢的工作方式,赋能双创团队和项目,力争在今年的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