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大学国聘专场招聘会暨2021年云岭大学生就业护航行动成功举行

2021年12月3日   点击人次: 963   

教育部校园招聘月活动之

 


为做好2022届毕业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桥梁,扩大招聘规模,为稳就业贡献力量。11月26日,由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社厅、云南民族大学、共青团昆明市委携手云南启航就业服务平台共同主办云南民族大学国聘专场招聘会,在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致远楼一楼顺利举行。


11.26国聘专场.jpg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招聘通过抖音账号网络直播;线下现场招聘通过搜集我市国有企业用工需求,搭建供需平台。共吸引国有企业、事业单位18家,招聘岗位涉及制造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系统、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等领域,向应届毕业生提供超过300个优质招聘职位。

活动当天,现场求职者近千人,意向录用人员2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