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阮朝奇到玉溪AD11文化创意园访企拓岗

2023年3月16日   点击人次: 1349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阮朝奇到玉溪AD11文化创意园访企拓岗

管国栋 摄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阮朝奇率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玉溪AD11文化创意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探望校友。

在AD11文化创意园,阮朝奇考察了产业规模、入驻企业等基本情况。他指出,玉溪AD11文化创意园双创实践基地为学生构筑了双创工作室、众创空间、非遗传承平台、动漫制作、就业培训等多个平台,对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强调,要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全面加强云南民族大学九龙池校区与玉溪AD11文化创意园各企业单位的互动与联系,搭建学校与产业载体沟通对接桥梁,充分实现人才供给对接,为园区产业下一步高质量发展引才、赋能。

阮朝奇与企业责任人进行座谈交流。阮朝奇表示,校友资源作为高校一种重要的、特殊的社会资源,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处于重要地位,在学校促进高水平就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云南民族大学为杰出创业校友感到骄傲;接下来学校将不断完善校友工作机制,以校友资源促进高校发展,凝聚校友精神,汇聚校友力量,共同推进全国高水平民族大学的建设。

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云南未语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深红壹佰有限公司、玉溪天保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玉溪强脑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他们表示希望与云南民族大学保持友好合作关系,通过玉溪市AD11文化创意园和云南民族大学校友会为学生和用人单位做好就业衔接,不断从云南民族大学吸纳高素质人才,帮助学校促进就业,同时积极壮大企业规模,推动互利共赢。(代丽、徐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