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童睿教育信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润城第一大道E栋4楼406

0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童睿教育信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针对0-12岁婴幼儿早期教育以及学前教育的专业投资与运营组织。旗下开办有幼儿园、早教中心、托幼中心、教育商学院等服务实体机构,已形成童睿教育、睿卡国际教育、起步线商学院三大品牌。旨在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的教育投资项目和服务,经过多年的实践,已形成政策、理论、管理、课程、运营等五大优势,让投资人经营无死角,家长选择多样化。其中,童睿集团旗下的睿卡国际托幼中心(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项目)创立于2015年,是云南省第一批专业托幼机构。经过6年的运营,托幼中心已经发展到6个直营点,18个加盟点的规模。同时,童睿集团自2016年开始聘请中科院、北师大的专家开始研发托幼管理和教学内容,已形成托幼理论、品控管理制度、8大托幼课程等一系列内容。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3-22 15:08

云南童睿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2-04 11:23

云南童睿教育信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